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[享受] 全都是合購物的晚餐 part 2

今天老弟的朋友來打了一天的電動,
我也無聊的睡了一天,
晚餐好好的來享受一番吧!

主菜:1972阿公阿媽意麵~黑醋蒜蓉口味
 這是第二次買這家的麵了,
 上次幾乎每一種都買上了一兩包,
 嚐過各種口味以後,
 覺得這款黑醋蒜蓉,乾意麵,麻醬都不錯吃,
 主打的餛飩覺得還好,(可能是我不會煮吧)
 阿明推的貢丸我沒吃到,
 不過東市場的王記芹菜貢丸更好吃,
 所以這次的回購就以這三款為主,
 意麵麵體還是這麼香Q滑順,
 把小麵館跟麵癡的細外省麵給比下去啦~

配菜一:環世達早餐~黑胡椒豬排
 這家店主打的是鐵板麵,
 有細油麵和日式烏龍麵兩種麵體,
 有八種不同口味的醬料互相搭配,
 算是便宜又方便的選擇,
 跟著鐵版面一起買的是兩種口味的豬排~黑胡椒,韓式辣味,
 黑胡椒口味的跟喀來爾的口味相近,
 價錢便宜一些,
 韓式辣味的我覺得不錯,老弟不捧場...
 其實有點期待這家再開團的,
只是配合的宅配太差勁了,
 所以即便是老闆人客氣+東西味美價廉,
 也沒有人心臟強大到跳出來開第二團...
 
配菜二:安德魯紳香腸世家~飛魚卵香腸
 這是昨天才拿到的合購物,
 今天一包五條就全部吃光光啦!
 不會過於油膩或鹹的調味,
 加上滿嘴嗶嗶啵啵的飛魚卵,
 真是奢華的享受啊~

配菜三:ㄚ嘉小舖~雞腿排
 這是會讓我再三回購的好料,
 丟微波,烤箱,或是煎鍋都能弄得色香味俱全,
 好好吃啊!

飯後甜點:小葉媽的素香鄉~蘿蔔酥餅
 原先以為這東西應當是像芋頭酥之類的產品,
 沒想到外觀像是蛋黃酥,
 內餡吃得到一絲絲的蘿蔔絲(阿明堅持認為那是洋蔥絲)
 不管是烤酥以後,
 或是冰冰涼涼的,
 都是最佳茶點~

 享受完這一大攤的網購美食,
 來杯去油解膩的冷泡茶吧~
 冰冰涼涼加上宜人的香氣,
 co姐家的冷泡茶真好喝呢!

 另外一位主角是水壺,
 原先買清醍醐時送了搖搖杯跟水壺,
 只用了搖搖杯來泡奶昔,
 夏天想要隨時有可以帶著走的冷飲,
 水壺才派上用場,
 一用之下,驚為天壺!(笑)
 最近一次的水壺團終於跟上了,
 看主購家滿地的水壺,(還是已經被領完一部分的)
 發現這果然是會死掉一堆腦細胞的浩大工程團哪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