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[恐怖]拉芽拉芽滿地跑

這幾天相當的好運(?)
每天都可以看見不同的拉芽(尖叫!!!)

第一次,
我看到一隻掌心大小的拉芽在一樓廁所跟我say hallo~
我在上廁所....動彈不得!

第二次,
我剛把阿健他們在廚房的"作品"清除完畢,
打算把拖把拿進廁所裡洗時,
同樣一隻拉芽就出現在我的身邊,
我....尖叫~棄拖把而逃之夭夭....

第三次,
一大早,睡眼矇矓的要出門上班,
開了一樓廚房的燈扇,
一團黑影就從我的視線左方飄(?)到了右方,
原以為是小黑的黑毛團,
沒想到是一隻黃底黑斑紋的拉芽,
而且size加大不加價!!!

第四次,
飽受拉芽驚嚇的我,
在與小孩纏鬥一天以後,
想說可以早早陣亡,
沒想到,
早上碰見的黃底大拉芽(有手掌撐開含手指那麼大!!!)又探頭出來了!

真是夠了!
如果我那天晚上去買樂透,
說不定那歷史新高的九億彩金就是我的啦!!!

近期與拉芽相遇的最終回~(希望如此啦!)
阿明晚上上廁所時,
眼尖的發現水桶旁的不明懸掛物,
(喂!你上廁所還東張西望啊!)
趕快呼叫飽受拉芽驚嚇的姊姊下來,
(ㄚ是要我解除壓力,還是讓我嚇個夠?)
然後開始表演拉芽屠殺秀~

首先,
橡皮筋伺候,
橡皮筋一彈,拉芽團竟然紋風不動~!

第二招,
過期雷達噴霧劑狂噴,
咦?
拉芽團中有一坨拉芽掉到地上了!
(所以剛剛的拉芽團是2人組?!)
掉到地上的拉芽還不停的抖腳,
讓我雞皮疙瘩狂冒不已!

第三招,
熱水的最後一擊,
臨時張羅不到熱水,
所以微波2分鐘湊數,
熱水一淋,
掛在半空中那隻依然無動於衷,
而在地上那隻也確定宣告陣亡~
(警報解除!萬歲!!!)

老弟要拿衛生筷夾拉芽丟馬桶時,
發現懸掛在半空中的那隻,
連著的絲非常強韌,
連扯了幾次,好不容易才拉斷,
但是把這團屍體丟進馬桶裡時,
這團卻是輕飄飄的漂在水面上,
在地上的那隻則是噗通一聲沉到水底,
由此可證,
原來剛剛的拉芽團不是在交配,
而是同一隻在"脫殼"!!!!

這麼說來.....
大黃底黑斑拉芽還在我家的某個陰暗角落,
等著隨時跳出來嚇我????
好不容易解除的警報,
又要重新響起了....T.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