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[煩] 遇到討厭的人了

最近遇到很久不見的人,
並且慢慢想起我當初討厭再跟他來往的原因....

第一次再碰到,
我目前的狀況被他問得差不多了,
我很討厭自己的隱私攤出來,
我想說時我會說,
你又何必苦苦追問,
只是會惹人厭罷了....

接著,
我就盡量的避著那個人,
捨棄了許多我想要的東西....

結果,
前天又碰面了,
又回到很久以前的鬼打牆狀態....
聽著不斷的抱怨,
我努力的潑冷水,
或許是不夠用力潑,
我還是站得頭昏腳酸的聽了半小時的鬼打牆抱怨,
回家還發現兩條蘿蔔被蚊子吃了好幾口豆腐....
為的全是他在工作上的不平,
不爽你就去攤牌啊~
不爽你就不要做啊~
根本就是無限的抱怨循環嘛!

他說他認識聚會中的某人,
SO WHAT?
認識了十幾年,
那又怎樣?
ㄚ是買東西會幫你無條件打九折嗎?
不然是會免費幫你送到家嗎?
不然又怎樣?
跟你熟又有什麼好的?
只是當你的情緒垃圾桶罷了!
(下次我要收諮商費啦,一分鐘一百萬!!!)

煩死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