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[端午] 全部都是合購物的午餐

心情~

今天是端午節,
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啦~

中午不想應景的吃粽子,
(其實是已經在幾天前吃過國際的了,滿足~)
所以就來個合購美食全餐吧~

(因為吃太快來不及拍,以下照片全都是來自店家相關網頁)

先丟下去蒸的是天翔港點的無牛組合~
  

上圖由左而右分別是:火腿燒賣,魚翅餃,叉燒包~
(好吃的程度也是由左至右遞減...

接下來是co姐推薦的杏鮑菇丸~(低卡低熱量喔!)

杏鮑菇丸的杏鮑菇分布其實不太均勻,
但是魚漿本身很新鮮,沒有腥味,
加上咬到杏鮑菇的口感爽脆,
這是一定要回購的好料啊~~~

這次我將丸子一半丟水煮,一半用煎的,
用煎的中心很冰(我承認我的技術差),
但是沾上了ㄚ嘉雞腿排的油脂,
又是另一層次的香味~好吃!

第三項是我一吃上癮的ㄚ嘉雞腿排,
不論是使用微波爐,烤箱,煎鍋,
都可以將這項美食的風味表現出來~
自從跟了一團以後,
我又自己開了兩團,
等庫存銷耗完畢,
我應當會再度跟團/開團合購吧~
 

前菜介紹得差不多了,
就來說說今天的主食~"阿舍乾麵"吧~
這家乾麵早就風聞已久,
只是礙於要"等很久",所以遲遲不敢下手,
去年底總算是跟到了這家的合購,
(其實是確定自己今年前半年跑不掉,才敢買定離手吧~)
在今年的三月下旬將等候多時的合購物拿到手~
(後來我四五月間再跟團,卻要到十月初才能領到了,夠久了吧!)
 

吃飽喝足以後,
當然要來個飯後甜點啦,
今日豋場的是逸舍網路廚房的~鳳梨杏仁豆腐

乍開之下,
杏仁香氣撲鼻而來,
糖水中也帶有淡淡杏仁香味,
不過鳳梨卻因為泡在糖水中太久,
而失去了原本該有的酸甜滋味,
這點有點可惜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