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大地雷 米歐鍋物 定食

昨天晚上跟老弟外出用餐,
補慶祝他的生日,
所以選了之前跟同事聚餐感覺還不錯的米歐~

我們到達時店內人多,
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最內側的一個小桌子,
剛剛一就坐,
馬上入鼻的不是店內美食的香味,
而是一陣陣可怕的小強味...(爆點一)

我只好自我安慰的想:
等一下服務人員來點餐時,
再請她幫忙換個位置好了...

左等右等,
隔壁桌的一家人都已經點完餐了,
又新來了一桌客人正在點餐,
而我們就被晾在店內的最角落無人聞問...(爆點二)

既然等不到服務人員來點餐,
我只好自己跑到結帳櫃台跟服務人員點餐,
並且加點了一杯老弟指定的飲料....(未來的爆點三)

老弟用完餐後,
服務人員來收老弟的餐盤,
我請服務人員上加點的飲料,
之後的十分鐘,
我們又陷入等人的迴圈中,
等不到人來收我的餐盤,
等不到加點的飲料,
等到想取消加點飲料走人時,
服務人員才說飲料已經開始做了,
還說什麼飲料所需的茶葉需要9分鐘才能泡開....(我爆炸了!)
(最好是9分鐘才能泡開一杯500c.c不到的冰淇淋奶茶啦,
乾脆說冰淇淋是現做的不是更好!!!)

這一餐吃的一點也不盡興,
非常自助式的點餐方式,
不時飄來的小強味,
加點的飲料還得去催才有,
這家大地雷以後別想再賺到我的錢啦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