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新開的鍋貼煎包店

也是在昨天,
也是在路上經過發現,
另一個吸引我眼光的字串~~"買一送一"
(這就是歐巴桑心態嗎???)


今天要去買"不爆漿餐包"前又經過這家店,
"買一送一"這幾個字在向我招手,
所以我就自投羅網啦~~~


店家的產品只有兩項:
鍋貼  1個  5元
水煎包 1顆 10元
既來之則買之,
兩樣商品都帶了一些回家~


鍋貼6個,店家另外再送一盒六個,
每盒均附衛生筷,醬油包,辣椒醬包~


煎餃的長度約9公分,最高處約3.5公分,
內餡有韭菜,在我能接受的範圍,
餡料頗飽滿,醬油膏我也喜歡,
這一項下次會再購買~


店家的另一項產品~水煎包
直徑約6.5公分,最高處約4公分,
手工捏的造型右邊那刻還蠻漂亮的~


一口咬下去一出滿滿的蝦米味,
跟剛剛的鍋貼餡料調味完全不同,
滿滿的高麗菜,漫著蝦米的香味,
讓人一口接一口~
鍋貼完完全全敗給了水煎包~
下次水煎包優先!


店家資訊~
地址:嘉義市吳鳳南路108號
營業時間:下午1點起~賣完為止

沒有留言: